整理:編輯部 資料、圖片:AworkDesign.Studio 而沃設計


本案座落於桃園平鎮,為一新成屋客變案,屋主是年輕夫婦及一雙好動的男孩。與栗色的主門相映,玄關的天花板與右側牆面皆由橡木實木皮貼合,流轉延伸至主臥與廚房、次臥的外牆立面;而為突顯空間劃分,天花板以雙斜面來切割,擬做木屋式的室內屋頂,此量體的置入塑造了厚實的包覆感,作為專屬孩子的探險遊憩區,溫馨而深具童趣。
而沃_1
採光通透的迷人場域
而紋理優雅的木皮從遊戲區一路蔓伸至整個公領域,與拉裝軌道燈的主梁結構帶出水平透視感,從主臥貫穿至客餐廳,不僅成為串聯空間的軸線,也藉著兩大面通透的落地窗採光,反向映照出一條燦爛的光廊,廚房與次臥的推門精心嵌置條紋玻璃,透射進來溫和的陽光,交錯出縱橫的光域,講述著最貼近人心的設計語彙。

而沃_2

而沃_3

而沃_4

而沃_5

用設計培養孩子的想像力
寬闊的開放空間可分為客餐廳以及多功能書房區。客廳與玄關以一道展示型屏風區隔,簡單幾何的鐵件與木板組合,增添了人文現代的情調。客廳的雙面沙發可以隨意調整深度配置,保有大量的彈性運用空間;多功能書房區的櫃體以橘色系為基調,呈現生動的跳躍感,立面以大面黑板牆銜接木皮,成為孩子自由而開放的想像創作園地。 

而沃_6

而沃_7

而沃_8

讓空間留白的餘韻美學
此案針對業主注重採光與為小孩保留開放空間的需求,體現使用者簡約時尚的態度,也有大量留白的彈性調整空間,為日後潛在的需求保存變動的可能,也為屋主在生活的探險中,埋藏新奇意外的空間寶藏。

而沃_9


案例分享
Explorer
設計風格:現代休閒北歐風
室內格局:3+1房2廳2衛1廚
座落地點:桃園市
主要建材:橡木皮、硅藻土、黑板漆、鐵件、噴漆、條紋玻璃

公司簡介
AworkDesign.Studio 而沃設計
設計師:陳冠廷  
電話:02-23250236
傳真:02-23250232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5巷18-1號1樓   
Email:aworkdesign@gmail.com 
Web:http://www.aworkdesign.com/ 

更多設計師其他作品分享:https://www.idshow.com.tw/designer4445.html

arrow
arrow

    iDSHOW好宅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